|
      
|
本帖最後由 Offer 於 2015-2-18 22:55 編輯
有位熱心網友打算借出地方供我們作3D打印技術交流,日期大約在新年過後星期一至五選一個晚上19:00〜20:30作版聚交流,首先希望知道有多少人有興趣及喜歡在那兒舉行,請投票!
人數最多只可容納30人因此Kossel mini團購隊員會优先
此post並非正式報名,只作統計意向用途
18-2-2015
*******************
有結果了,大多數選擇了奧海城附近,而家日期定了二月二十四日晩上七時至八時半地點為奧海城附近,人數只限二十五人,Kossel Mini團購隊友優先,因為版聚地方由熱心網友免費借出,是晚亦冇晚餐供應及其他開支所以免費參加,有興趣參加可在今晚23:00開始報名,請留意新的報名Post(不接受PM報名)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