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 當前離線
Team Hong Kong-Centralfield
進階會員
TOP
腦友 當前離線
中級會員
這個4.5GHz是什麼Config ? 老吹 發表於 2010-8-8 16:55
老吹 當前離線
初級會員
想你地打個紀錄來看看....可以嗎? 老吹 發表於 2010-8-8 17:10
kenisshit 當前離線
Banned
吾知可以超到幾多尼A_A kenisshit 發表於 2010-8-8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