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你好
請問你有沒有相關的解決方法?
https://github.com/google/ExoPlayer/issues/926

簡而言之,AMLogic 某些Vidoe Codec 對Http Live Streaming 的支援不好
除了使用新的由廠家提供的Library外,並無他法。

我在用AMLogic s805 的開發版。試過用Softeware decode 但效能並不好

TOP

回覆 76# finepix


先传个不校验的固件给你试试:http://pan.baidu.com/s/1o7yo4zw

TOP

本帖最後由 finepix 於 2015-12-7 14:08 編輯
回覆  finepix


先传个不校验的固件给你试试:
winktj 發表於 2015-12-7 12:19


呢次去到93%先燒錄失敗.
Debug log: http://pan.baidu.com/s/1dDLrnoP

TOP

回覆 81# studenttwok


实际是原厂在MediaCodeC上的实现可能存在BUG。
友商的产品,我也无能为力哦。
建议反馈到生产商,让生产商反馈到原厂吧,一般这些问题原厂都很乐意解决。

TOP

請問一下,Sony 49X8000C有辦法可以從內地版刷到香港版?
如果不能, 有辦法可以加入Google Play,Google Cast  ...
richardyiu 發表於 2015-12-7 10:08


索尼的系统貌似有自己的bootloader,所以搞得比较封闭,上网搜咗下,关于呢台电视的玩家也比较少,官网也没有开放出刷机教程,so,我帮你唔到。

TOP

回覆 78# 33D

多谢多谢!

TOP

謝謝回覆!
其實我想自己弄一台Android電視盒子
就是為著興趣
有沒有任何建議可以給我?

另外那個SOC 你比較熟悉Rockchip?Allwinner?~

謝謝:)

回覆  studenttwok


实际是原厂在MediaCodeC上的实现可能存在BUG。
友商的产品,我也无能为力哦。
建议反 ...
winktj 發表於 2015-12-7 15:41

TOP

專業解說, 讚!

TOP

回覆 83# finepix


http://pan.baidu.com/s/1i4mn1ad
这个是降DRAM频率,和不校验的固件,你再试试。

不行的话,直接去退,叫交比原厂分析。

TOP

謝謝回覆!
其實我想自己弄一台Android電視盒子
就是為著興趣
有沒有任何建議可以給我?

另外那個SOC 你比 ...
studenttwok 發表於 2015-12-7 15:53


如果你系想玩/研究的话,推荐买开发板。
1.开放源代码,可以学习用
2.可玩性高,支持多种发行版,又可以用来做电视盒,又可以用来做小PC
3.接口丰富,可以搞D小玩意

比如FireFly Rk3288,Orange pi H3,Cubieboard A20(性能可能稍弱,不过接口丰富)

我对AllWinner较为熟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