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 got the stuff.Happy new year ching!

TOP

已取貨, thanks

TOP

已取貨, thank you!

TOP

首先我系候補
IF 候補5到
預我第二團
★成成★ 發表於 2010-12-31 21:51


你是排頭批的候補人事,應該有貨
但我要等正式拿完,我才可上a shop點數貨尾,之後pm 候補人事
請多等一會   

TOP

已取, 夜d 試下佢先

TOP

已取貨, thanks

TOP

已取貨, 謝謝~~

TOP

已取貨, thanks ,

TOP

已取貨, thanks

TOP

已取貨, tha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