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2803 當前離線
進階會員
TOP
dickxdv 當前離線
由Lenovo S9 升級到 X200LE!
長老會員
原帖由 Steven Leong 於 2008-2-2 22:11 發表 尤其係博士 當佢話GN driver 要在木星製造 令我諗起勇者王
~Mac迷~ 當前離線
重新做人
特級會員
原帖由 dickxdv 於 2008-2-2 22:45 發表 木星 MASTER原種 想看勇者王的新片
freebird 當前離線
Banned
eh 當前離線
Jim_Jim 當前離線
FLY ME TO THE MOON
原帖由 Jim_Jim 於 2/2/2008 23:06 發表 我突然之間覺CB的創始人消除戰爭目的是以高達千減所有武器, 再控制世界能源同經濟
zev1992 當前離線
中級會員
tsubikiddo 當前離線
原帖由 zev1992 於 2/2/2008 23:12 發表 果然3號機的GN drive超强啊... 威力比絕望先生那根强 填充時間也短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