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ietta 當前在線
進階會員
回覆 dfstan 臉黑起上來上咩都無用,我一隊用大武金剛羅馬雙鷹,二隊麥姐阿武熊大北時雨初霜,上雙支援 ... frank20 發表於 2016-2-26 10:35
TOP
frank20 當前離線
初級會員
tuyylihk 當前離線
回覆 dfstan 如果無估錯今次春活有可能出Iwoa,不論要撈/過活動獎勵,有戰艦做獎品的活動多數都會幾惡打 ... frank20 發表於 2016-2-26 11:05
我妻由乃 當前離線
Banned
回覆 henrietta 恭喜~ 話說都市傳聞活動期間大造,中獎機率會好D frank20 發表於 2016-2-26 11:07
dfstan 當前離線
rfdingo 當前離線
你自己要玩高難度不上大北,還想怪艦娘智商? 我斬殺上摩耶是為了愛,上島風只是剛好霞用了在支援 ... dfstan 發表於 2016-2-26 09:41
Z1剛入手...... henrietta 發表於 2016-2-26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