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奧放旗艦,司令部斬殺時唔駛用都得
4傻改滿用35砲/航戰
輕母 x2 可以緊緊贏制空 多少少(預20-30  ...
rfdingo 發表於 23-2-2016 10:41 AM


最弊我隻陸奧 入廠多過打呢...  最無Q 用就係佢 (另外就係 倒霉兩姊妹 )
次次一兩場就大破 要翻歸 , 比佢出黎 場場除左miss 一係扣單位數 重屎過我D 重巡
擺佢入艦隊我都廢事晒資源

我寧願用四傻+ 航戰無咁嬲

TOP

最弊我隻陸奧 入廠多過打呢...  最無Q 用就係佢 (另外就係 倒霉兩姊妹 )
次次一兩場就大破 要翻歸 , 比佢 ...
dom 發表於 2016-2-23 12:34


係咪用左超重砲

TOP

最弊我隻陸奧 入廠多過打呢...  最無Q 用就係佢 (另外就係 倒霉兩姊妹 )
次次一兩場就大破 要翻歸 , 比佢 ...
dom 發表於 2016-2-23 12:34



post header, can google as keyword
    有关斩不过去的一些分析以及如何在白天打死BOSS


如果你其他女練度明顯較高,都唔需要特登用未練的陸o
放旗艦因為有 護衛機制,理論上無咁易被收檔 (當然仲有其他加成,如2隊1位 通常放CI 組員

TOP

現在「艦これ」最新最大サーバ群【柱島泊地サーバ】は、常時新規着任開放を実施しています。何度か試みても着任できない方は、下記をお試し下さい。 ・お使いのPCの時計を現在時刻に合わせる。 ・ブラウザのキャッシュ(インターネット一時ファイル)を削除後に接続する。 #艦これ

桂島開放新提督加入了

TOP

係咪用左超重砲
yhs6261 發表於 23-2-2016 01:31 PM


原裝無改過...

TOP

回覆 205# dom


    唔係呢個意思,長門型裝超過"41cm連装砲"口徑嘅裝備,系統會有命中率向下修正
不過我諗師兄應該未有46砲

TOP

本帖最後由 sancianyuanna 於 2016-2-23 19:53 編輯
原裝無改過...
dom 發表於 2016-2-23 05:27 PM


他指的是陸奧和不幸姐妹最多只能裝41砲
超重砲例子就是金剛裝46砲,命中會下降,聯合艦隊會下降得更明顯

我大和也是裝2門41砲而已

而且扶桑級沒改二前火力是個慘劇,好像連反航戰一擊擊沉對面驅逐艦的火力都沒有(140)

TOP

原裝無改過...
dom 發表於 2016-2-23 17:27



    而1队的战舰配置我个人遵循下面的原则,仅供参考。
尽量不使用超重炮和使用适重炮>所有战舰满足157火力>大和级满足182火力>追求额外命中>尽量保证所有战舰射程一致。
解释起来就是保证命中,所有战舰都有满火力输出的能力,大和级具有中破满输出的能力,以及既然所有战舰都能满火力输出,那么也就无所谓谁先谁后了,非伞级的先打还能避免被对面一发入魂的可能。

所以按照这个原理配置战舰装备就很好解决了。
如果用伞级,裸火力足够高,塞两个41+91弹都能够182,所以根本不需要46什么的。
长陆奥、不幸和面条的话,157也很容易达到。面条用自己的炮就行了。长陆奥可以用51+一根41,没有51可以看看E1给的美爹炮。如果实在没有办法堆到157,那么也尽量贴近这个值。

唯一麻烦的是傻级,如果你手头只有傻级能用,还非要莽甲,那么要不干脆上超重炮赌命中,要不上356赌同航。


http://bbs.ngacn.cc/read.php?&tid=9013189

TOP

本帖最後由 dom 於 2016-2-24 08:29 編輯
回覆  dom


    唔係呢個意思,長門型裝超過"41cm連装砲"口徑嘅裝備,系統會有命中率向下修正
不過我諗師兄 ...
kenchow1989 發表於 23-2-2016 07:27 PM


我戰艦 (陸奧) 連一改都未有 , 只有用翻原裝
金剛四傻 一改左 但係 都係用 41+15 砲 (一改跟既)
三式彈 我都係剛剛有 , 咩91 彈 , 46 砲 我都無

傻級 我都係換翻 356 再試

TOP

回覆 209# dom


戰艦配裝基本上都是雙主炮撤甲彈加水偵/觀,沒撤甲彈的話可以用電探代替
因為水打一隊會有火力加成,但命中減少,所以適重炮的重要性會更大,因為適重炮會有命中加成,
而金剛級的適重炮是356,長門級是41,所以發覺常常MISS的話最好換回適重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