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cianyuanna 當前離線
進階會員
回覆 dom 無船無裝好難打E3 放棄啦 BTW拆左隻歐根1號機仲未撈得返 ... PD0200426 發表於 2016-2-20 03:06 PM
TOP
kenchow1989 當前離線
rfdingo 當前離線
回覆 dom 無船無裝好難打E3 放棄啦 BTW拆左隻歐根1號機仲未撈得返 ... PD0200426 發表於 2016-2-20 15:06
dom 當前離線
~艦C, 艦B 休閒提督~ ... ... ...
EPC義工團
dfstan 當前離線
初級會員
很久沒上EPC,沒想到有艦娘POST 我活動已經打完,現在考慮撈船還是練船比較好 ... dfstan 發表於 2016-2-21 15:27
PD0200426 當前離線
中級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