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這個免費升4G?
forumdata 發表於 2015-4-17 22:50



Send SMS 去 10010 KT4G

http://pcedu.pconline.com.cn/621/6219580.html

TOP

Send SMS 去 10010 KT4G
misaki83 發表於 2015-4-17 22:53



    香港send 呢個SMS要收$嗎?...

from the web:
据最新消息,广东联通可能已经帮3G用户自动升级到4G,如果你发送短信“KT4G”到10010后收到如下图的回复,证明你已经被开通了4G。

TOP

香港send 呢個SMS要收$嗎?...

from the web:
据最新消息,广东联通可能已经帮3G用户自动升级到4G, ...
forumdata 發表於 2015-4-17 23:03



會收 0.1 , 豪比佢啦

另外, 平時隔 3 個月點都會 send 個 10010 sms 扣一扣錢, 驚比人停號

利申: 132 字頭 已養左兩年

TOP

新卡到手! ...得CNY0.5 BAL


開卡日


呢D流量包好似買不到
forumdata 發表於 17/4/2015 10:21 PM


你呢張幾錢買入?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是否send 去 ,+8610010,如果在香港境內?

TOP

回覆 797# chrisbaby

一齊關上漫遊數據比較安全D....
我有申請$5/10MB漫遊數據,在香港是長插這132卡在moto Defy, 只收SMS,我會同時關上數據和漫遊,買了將十個月了,無在香港扣過我數據錢。上年12月去澳門一日遊,我才用過數據漫遊, 都只是收過我RMB5...

TOP

回覆 815# jacky0101

check pm pls

TOP

你呢張幾錢買入?
kongisp 發表於 2015-4-17 23:47

只能說y 拍更抵

TOP

是否send 去 ,+8610010,如果在香港境內?
hkcwnet 發表於 2015-4-17 23:51



都係 10010
唔使 +8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