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58#
發表於 2009-2-23 11:29
| 只看該作者
希望M8的工程師可以提供「輸入法編輯/製作工具」,有了這種工具,各式各樣的輸入法都可以在極短時間內由M8愛好者自行編製出來,包括倉頡(第三代/第五代)、快倉、速成、廣東、漢語拼音、注音、筆劃、大易,甚至日文………(數之不盡)。
反對由M8工程師製作倉頡輸入法,因為由個別工程師根據某單一碼表製作出來的,未必能完全符合所有用家的心意。
希望大家停止要求廠方提供倉頡輸入法!請改為要求廠方提供「輸入法編輯/製作工具」,謝謝!
[ 本帖最後由 aeioo 於 2009-2-23 11:32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