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 當前離線
中級會員
TOP
Advanced Ivan 當前離線
特級會員
ash 在 2005-4-30 10:28 AM 發表: YAWOO : 當我轉片時出以下 error :confused: 是不是我用了MacOS theme 引至 ?( 暫時未轉回windows theme測試) 請指教 (用0.13)
Advanced Ivan 在 2005-4-30 11:48 發表: 你DL左codec未呀? http://www1.mplayerhq.hu/MPlayer ... ential-20050412.zip
NOPSS 當前離線
音響,單反,玩車樣樣好,而家仲 ...
Moderator
yawoo 當前離線
進階會員
ash 在 2005-4-30 11:52 AM 發表: 己跟Yawoo的#3指示全做:roll: 亦都想問一下有冇其他同好用MacOS theme有此問題
NOPSS 在 2005-4-30 12:39 PM 發表: 多謝^^ 可不可以出mpeg2的呢?
流星五丈 當前離線
ZARD鵝
abcjerry 當前離線
maskedrider 當前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