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G 於 2005-8-7 18:19 發表


唔明
2,3 怎樣一起使用 ?

前面我也发过这样的贴子-从影音文件中提取mp3格式的音频(执行以下命令行,可根据自己需要修改参数)
mencoder.exe test.rmvb -o frameno.avi -srate 44100 -oac mp3lame -lameopts mode=0:abr:br=96 -ovc frameno
mplayer -dumpaudio -dumpfile test.mp3 frameno.avi
del frameno.avi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請問可不可以詳細一點教我
字幕要怎樣加呢
我已經轉了做srt
但壓完出來成了一條橫線....
到底字體大小之類要如何設置呢???
還有字型要用哪個?
樓主圖 1的那種字型我並沒有啊~~

thx~~

TOP

原帖由 HG 於 2005-8-13 19:58 發表
我有一個問題
能不能 輸入 的檔案分成 VIDEO 及 AUDIO
再輸出成單一檔 ?

可以,用选项 -audiofile

TOP

原帖由 sky_yee13 於 2005-8-14 19:58 發表
請問可不可以詳細一點教我
字幕要怎樣加呢
我已經轉了做srt
但壓完出來成了一條橫線....
到底字體大小之類要如何設置呢???
還有字型要用哪個?
樓主圖 1的那種字型我並沒有啊~~

thx~~

楼主的gui已经够详细的了,呵呵

TOP

原帖由 sky_yee13 於 2005-8-14 19:58 發表
請問可不可以詳細一點教我
字幕要怎樣加呢
我已經轉了做srt
但壓完出來成了一條橫線....
到底字體大小之類要如何設置呢???
還有字型要用哪個?
樓主圖 1的那種字型我並沒有啊~~

thx~~


arialuni.ttf 可以到這裹下載, 或者改用mingliu.ttc
http://www2.mplayerhq.hu/MPlayer/contrib/fonts/arialuni.ttf.bz2

設定跟頭版的圖就可以了, 只是字型路徑要看你自己.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小弟只係入門級,有 d 白痴問題要問

http://oss.netfarm.it/mplayer-win32.php 中有太多檔案可 download,唔知應該 doewnload 邊 d
還望請教
小弟的 CPU 係 AMD Athlon 1.2G 應 download 邊個

另外 http://www1.mplayerhq.hu/homepage/design7/codecs.html 中的 Windows essential 死 link
可以在那裡可 download

謝謝

TOP

有勞各大大的解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