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tao 當前離線
中級會員
原帖由 HG 於 2005-8-7 18:19 發表 唔明 2,3 怎樣一起使用 ?
TOP
sky_yee13 當前離線
原帖由 HG 於 2005-8-13 19:58 發表 我有一個問題 能不能 輸入 的檔案分成 VIDEO 及 AUDIO 再輸出成單一檔 ?
原帖由 sky_yee13 於 2005-8-14 19:58 發表 請問可不可以詳細一點教我 字幕要怎樣加呢 我已經轉了做srt 但壓完出來成了一條橫線.... 到底字體大小之類要如何設置呢??? 還有字型要用哪個? 樓主圖 1的那種字型我並沒有啊~~ thx~~
yawoo 當前離線
進階會員
2號仔 當前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