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yawoo 於 2005-7-25 17:28 發表
那麼簡體中文字型顯示會不會好差呢? 可以貼一個圖來看嗎?
其實對於批量介面, 我有一個想法, 是不是要每個輸入檔給予不同的設定呢?
例如DVD也可以加入批量工序內, 每個輸入檔可以選音頻流或字幕, 再加入批量工序.
不過這樣做, 程序就變得複雜及難寫. 不知這樣做對用家是不是有需要呢?
记得以前我上传附件不成功,等会儿我再试试,看看贴图行不行
关于进一步增加新功能,可以看看用户的反映,有什么新要求。当然你自己有系统的考虑和计划,你提供给用户更多更新的功能,作为用户,我们是求之不得,非常欢迎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