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yawoo 於 2005-7-25 17:28 發表

那麼簡體中文字型顯示會不會好差呢? 可以貼一個圖來看嗎?

其實對於批量介面, 我有一個想法, 是不是要每個輸入檔給予不同的設定呢?
例如DVD也可以加入批量工序內, 每個輸入檔可以選音頻流或字幕, 再加入批量工序.
不過這樣做, 程序就變得複雜及難寫. 不知這樣做對用家是不是有需要呢?

记得以前我上传附件不成功,等会儿我再试试,看看贴图行不行

关于进一步增加新功能,可以看看用户的反映,有什么新要求。当然你自己有系统的考虑和计划,你提供给用户更多更新的功能,作为用户,我们是求之不得,非常欢迎的。

TOP

winmenc界面截图

TOP

winmenc界面截图 2

TOP

winmenc界面截图 3

TOP

winmenc界面截图 4

TOP

我个人觉得界面既简洁、又紧凑,美观大方,有一种舒适感,令人满意,呵呵

TOP

原帖由 jhtao 於 2005-7-25 20:01 發表
我个人觉得界面既简洁、又紧凑,美观大方,有一种舒适感,令人满意,呵呵


謝謝你的貼圖, 字體顯示得不錯, 沒有走了位. 我放心了.
介面的設計我都是以簡單整齊為主, 編寫程式時也簡單得多.

TOP

原帖由 jhtao 於 2005-7-25 19:32 發表

记得以前我上传附件不成功,等会儿我再试试,看看贴图行不行

关于进一步增加新功能,可以看看用户的反映,有什么新要求。当然你自己有系 ...


基本上編碼方面的程式差不多完成, 巧能的增減也是相似的功夫.
反而介面使用才是難處, 怎樣方便用家是很花時間去處理的.

TOP

不用着急,慢慢来吧,等你觉得满意的时候再发布新版本,我们都会耐心等待的,呵呵
pdafans上面有位命令行高手,经验丰富,可惜他不太愿意使用gui,否则对于gui的完善会有一定的帮助。
这个论坛上讨论gui的人太少,楼主独自开发,非常辛苦,谨表示敬意!

TOP

楼主帮我看看,不载入字幕没问题,载入字幕就不操作
mencoder.exe -endpos 11 -subpos 85 -subfont-text-scale 4 -subfont-blur 2 -subfont-outline 2 -unicode  -font "E:\tmp\arialuni.ttf" -srate 44100 -sub "G:\test.srt" -oac mp3lame -lameopts mode=3:cbr:br=48 -ovc lavc -ffourcc DX50 -lavcopts vcodec=mpeg4:vhq:vbitrate=500 "G:\test.rmvb" -o "G:\test.111.avi" 2> 2.tx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