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tao 當前離線
中級會員
TOP
原帖由 yawoo 於 2005-7-24 15:35 發表 更新至 0.40 beta. 介面支持繁簡英, srt字幕功能, x264及AAC壓製等.
atv 當前離線
進階會員
yawoo 當前離線
原帖由 jhtao 於 2005-7-25 03:32 發表 楼主,为什么1-pass turbo mode 不起作用?
原帖由 jhtao 於 2005-7-25 03:11 發表 请问楼主,mencoder编码时,是否可以把第二个文件的音频流叠加进去?如果可以的话,加字幕的问题就能够解决
原帖由 jhtao 於 2005-7-25 03:13 發表 太好啦,楼主已经解决字幕问题啦
原帖由 yawoo 於 2005-7-25 10:08 發表 麻煩你可以試一下把介面轉成簡體字版嗎? 而及文字的描述正確嗎? 我的Windows 2000試不到.
原帖由 yawoo 於 2005-7-25 09:38 發表 這個要找找文件才知. 如何解決? 做兩次mencoder嗎? 字幕問題主要是要找到一個mencoder支援x264, aac 及所有字幕選項才是最終辨法.
原帖由 jhtao 於 2005-7-25 12:42 發表 界面没有发现问题,虽然中文术语和内地有差异,但我们能看懂,况且可以自己修改语言文件 我感到楼主作品很难找到bu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