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tao 當前離線
中級會員
TOP
yawoo 當前離線
進階會員
原帖由 jhtao 於 2005-7-12 15:15 發表 还是希望楼主能增加直接输出bat的功能,便于修改设置,谢谢!
原帖由 jhtao 於 2005-7-14 23:19 發表 又一个gui,转换速度很慢,奇怪! http://www.tongji.net/bbs/index. ... 276540&page=end
原帖由 yawoo 於 2005-7-14 23:38 發表 因為是用Xvid, 所以才慢. 不過這個介面寫得不錯. 一下子這麼多Mencoder GUI, 我是不是要收山呢? 因為本人不是程式開發員, 所以寫得有點吃力.
原帖由 jhtao 於 2005-7-13 12:44 發表 顺便请教一下,如果只输出视频或音频,bat文件应该怎么修改?尤其是只输出视频,音频怎样才能取消? (当然,其他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