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ma_hty 於 2014-12-28 15:16 編輯
ReplicatorG driver章節內容有修改!
post已update!
絕對好奇 發表於 2014-12-28 05:58 
提提你, 不要用 notepad 修改 start.gcode 和 end.gcode 檔, 要用 ReplicatorG 或 wordpad 才成.
這個是微軟的麻煩野. 情況是這樣的, 其他系統的換行字元 都是只用 '\n' 一個字元, 而微軟就畫蛇添足 硬要用兩個字元 '\r' 然後 '\n' . 所以其他系統上的文字檔, 放到微軟系統上, 所有換行字元都格式不對了.
notepad 沒處理這情況, 所以所有換行都亂七八糟.
而 wordpad 會處理了換行的格式問題. 用 wordpad 打開相同檔案的話, 結果會是這樣的...
另外, 你也可以直接以 ReplicatorG 打開 start.gcode 和 end.gcode 去做修改, 也可以避免換行格式問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