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sohoriho 於 2010-11-17 16:12 編輯
其實用 iphone 並不會構成什麼教徒, 用 apple 產品也不是罪, 但點解 apple 以外的用家會經常稱他們為教徒 ? ...
leockm 發表於 2010-11-17 14:17 
這樣的說法與事實有差距:
首先, 我很少到見apple用家在forum主動批評別人的產品, 反之受攻擊挑釁而被迫發聲的卻存在, 就以這論壇為例, 隨便已能找到例子;
其次, SJ所批評的是產品, 諸如MS,SAMSUNG等的銷售手法也是一樣, 但他們絕對不會批評和攻擊用家, 甚麼"教徒死忠"等用語只能反映該語出者的"單純自我主觀感覺";
再者, 互聯網資訊現在垂手可得, 產品的優劣大家亦心中有數, 各人的喜好習慣也不同, 需要的東西自然會不同, 在別人尊重你所選擇的同時, 你又會做些甚麼?
還是返回討論iPad multitasking的主題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