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升級到0627后能夠在設定裏面「帳戶與同步處理」(選擇)直接輸入、使用Google account嗎?
我只能使用exchange account

TOP

各位師兄可以話我知代理個地址嗎? 部機壞左

TOP

回復  A君


只是我要應付明年高考,沒有花很多時間研究。
我爸又沒有試過root機,所以我都沒有理會。

重 ...
labyrinth.cl512 發表於 2011-7-7 20:50


其實都問左咁耐自己攪幾個步驟就可以
root 機用軟件兩個步驟就OK
裝market三至四個步驟就得
好快

TOP

回復 685# labyrinth.cl512


    没有

TOP

回復 712# elise


    Check warranty card. ---- i.e. PB

TOP

如果怕8.0吋屏幕行 1280X768的解像度, 字體及圖案太細, 可以改ro.sf.lcd_density=180, 將屏幕解像度降低一 ...
SAGAQWE 發表於 2011-7-7 15:35



    邊度改ro.sf.lcd_density=180???

TOP

邊度改ro.sf.lcd_density=180???
Metabo 發表於 2011-7-8 14:50


build.prop

TOP

大家升級到0627后能夠在設定裏面「帳戶與同步處理」(選擇)直接輸入、使用Google account嗎?
我只能使用exc ...
labyrinth.cl512 發表於 2011-7-7 22:50


使用著ainol網站下載的0627, 一直都使用, google mail, doc, calendar 正常auto sync.

TOP

回復 718# SAGAQWE


我之前的固件可以直接輸入、使用Google Account。也内建了GMail app
0627后只能輸入Exchange帳戶,也沒了内建GMail,而我自己安裝了Google Doc apk后它說帳戶有問題……

TOP

回復 713# 雞仔


    其實Market問題不大,我都找了很多apk使用。
最大問題是我不能輸入google accou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