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pk 當前離線
Banned
TOP
Simon123 當前離線
初級會員
hkepcfan 當前離線
中級會員
貨又要時$又要 167pk 發表於 2012-7-10 19:47
indyyeung 當前離線
換貨不如退貨。可能這期出的顯示屏及硬件有多少問題。換貨可能更壞或是檢查後再送回給你。 我現在正 ... hkepcfan 發表於 2012-7-10 21:07
Uploaded with 昨天下午还没有問題。用了大約10小時便有問題 hkepcfan 發表於 2012-7-8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