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IMG_20120710_193415 (520x390).jpg

TOP

多謝167兄!

TOP

本帖最後由 hkepcfan 於 2012-7-10 21:09 編輯
貨又要時$又要
167pk 發表於 2012-7-10 19:47



   換貨不如退貨。可能這期出的顯示屏及硬件有多少問題。換貨可能更壞或是檢查後再送回給你。

我現在正在退貨處理中。。這玩具我玩了一天便有問題。有垂直綫紋於橫放的中間三分一位置

TOP

看來我很好彩,沒有大問題,另外請問167兄块手曰韓劇app是否有高清揀?

TOP

本帖最後由 indyyeung 於 2012-7-10 22:53 編輯
換貨不如退貨。可能這期出的顯示屏及硬件有多少問題。換貨可能更壞或是檢查後再送回給你。

我現在正 ...
hkepcfan 發表於 2012-7-10 21:07


師兄咩情況? 他只叫我寄回去! 退貨程序點攪?
又話一定要用申通or圓通! 用邊間寄回去?

TOP

本帖最後由 indyyeung 於 2012-7-10 22:29 編輯
Uploaded with
昨天下午还没有問題。用了大約10小時便有問題
hkepcfan 發表於 2012-7-8 10:40


我也是同樣問題,分成三分一! 我應該是左右屏問題,不是中間! 用左3日先出現問題!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