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中間電梯上去咪有間賣囉! 我見到display佢有賣! 不過唔知有無貨!
indyyeung 發表於 2012-7-9 21:44



就係得返display個部,有问題都無得换.

TOP

上網買啦~我今日早上落單~晚上已經SF係廣州出貨~
好彩應該明天落到黎....下午有貨收~
$1299+ ...
andyming 發表於 2012-7-9 22:40



ching可唔可以俾條link我呀?thx.

TOP

7哥,我忘了問原裝好似有防毒? 其實使唔裝防毒呢?

TOP

剛上mobile
D人話有以下問題...........各位機主預到嗎?

看到的問題缺失
1.WIFI訊號不優
(目前有官方有新出1.0.7版的韌體修改這方面的缺點,
但似乎成效不彰,有人刷過後說好像沒什麼改變,好像刷了這版後安兔兔跑分更弱)
2.漏光問題
有部分人是說小問題,但有部分人說他們漏光問題很嚴重
3.play商店
很多軟體搜尋不到,想ROOT現在也沒什麼強大的資源
4.不支援USB充電
只能使用原廠所附的充電器充電,這樣有點麻煩,出門沒電了不能用行動電源充了
還有似乎很多人反應,電腦前置USB因為供電不足,所以要接電腦只能使用電腦後方的USB
5.刷官方固件失敗變磚
刷官方固件部分好像有人刷失敗變磚 [吃驚] 這讓對刷機很不熟的我很害怕,
要是刷了變磚,就像把六仟多台幣~咚~丟進水裡一樣
6.外接SD無法儲存
[吃驚] 看到有人U30GT放SD不能存、讀資料…但有修改的教學
http://www.51cube.com.cn/bbs/thread-44176-1-1.html

TOP

本帖最後由 pocketpcqq 於 2012-7-9 23:28 編輯

黃金商場有幾間都有貨啦, u/f  有一間賣 HKD2,230.00 (最平), 不過在深水埗看了,有一部(忘記牌子).....想買.......因......價錢約1,700-1,800(忘記), 都是R3066 CPU(9.7"), 說是IPS屏, 再跑去旺角看, 旺角都有一間賣市場上所有R3066 CPU 的新機5種不同牌子, 可一次過看那一部是你的心水, 但放在U30GT(10.1") 及 原道*(9.7")一起看, 放棄了, 因U30GT(10.1") 及 原道*(9.7")的屏最Sharp,所以 即日在tb 落單, 希望明天收到貨,

TOP

本帖最後由 pocketpcqq 於 2012-7-9 23:27 編輯

tb 購物用電話充值卷充值支付寶, HKD120, 人仔得 95,大家覺得如何, 淘點巳停賣, 它不停賣, 但我都不會用 淘點充值, 因用電話充值卷充值匯率還好一點點, (還不怕收信用卡月結單時給匯率......怕怕)

TOP

回復 1005# 167pk


    小弟3房單位,tp-link 係廳tv 櫃下格,我在尾房主人房厠所都收到少少,夠上web,好過手机啦,漏光很少,基本上冇影响用,

TOP

12v 2000mA output usb支持唔倒好正常

TOP

ching可唔可以俾條link我呀?thx.
malu 發表於 2012-7-9 23:10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15546487101

TOP

我正在叉电又上網冇問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