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8441 當前離線
進階會員
有 市花 發表於 2011-6-1 05:47 PM
TOP
Giroro伍長 當前離線
FreeTong 當前離線
回復 FreeTong ching, 請問有無工程模式去 check 機? honming 發表於 2011-6-1 14:15
舊電既續航能力如何? Giroro伍長 發表於 2011-6-1 18:27
alistair3149 當前離線
Atrix 第七試, 鏡頭真的那麼差? Atrix 只有500萬像素的鏡頭, 當然好不到那裡. 網上有好幾張拍問題照片, ... FreeTong 發表於 2011-6-1 23:12
jasonqwe 當前離線
中級會員
Mino 當前離線
Psychologist
回復 FreeTong 如果沒有用手指點鏡頭,拍攝都會出現此情況嗎? jasonqwe 發表於 2011-6-1 23:28
bobbi 當前離線
初級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