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畫面靚
操作都OK順
冇乜跟機APPS
電池都幾長氣
返來唔駛點改已可揾曬D嘢
壞:USB位係 ...
江南大叔 發表於 2012-12-1 18:28 
小心usb 損壞::>>>根據看了許久的大陸論壇顯示,送的usb線有點遜,尾瑞的的連接點太突出,長期用力拔會造成usb接口損害,可以會不能充電或是usb讀不到,因此,磨指甲的利器先上場,把突出的點先磨一輪,磨到線可以輕鬆的插入、拔出即可。
另因机殼的厚度影響一般usb線 插入不夠深, 我將samsung條usb 線頭cut 左小小膠邊(令金屬部分露出多小小), 現在插得好穩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