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lapdock實際有幾重?
~狄雲~ 發表於 2011-7-2 22:48



    約 1.1Kg

TOP

回復 281# FreeTong

FreeTong 我有一問題出現,我把部機插上HD Multimedia Dock 或 LapDock ,進入了WebTop畫面,工作完把電話拿回出來,我之後就會發覺電話的 [螢幕逾時] 會自已設定~永不逾時~ .我要自已設回 ~1分鐘~,想問你有無這問題出現.
  還有你有無出現自動格式化SD卡問題,我部還有出現這問題,是否無辦法解決這問題. 謝謝

TOP

回復  FreeTong

FreeTong 我有一問題出現,我把部機插上HD Multimedia Dock 或 LapDock ,進入了WebTop畫 ...
CrabZgok 發表於 2011-7-6 08:21


我的 lapdock 沒有改變 [螢幕逾時] 設定,
至於 "自動格式化SD卡", 網上有不少例子發生, 但是我從來沒有發生過.

或者, 我建議一些步驟...
lapdock:
啟用 - lapdock 先蓋上; 插入 Atrix; 打開 lapdock.
離開 - 先把 lapdock 蓋上; 等待 Atrix 確定已經脫離; 才把 Atrix 拔走.

USB連接 (大量儲存裝置):
啟用 - USB線連到PC; Atrix 點選 "USB大量儲存裝置" (平時設定為"無")
離開 - Atrix 下拉選單; 點選 USB連接為"無"; 等待 Atrix 確定並掛上SD卡; 拔走USB線

TOP

TOP

發現 Free Tong Blog
ttrickylau 發表於 2011-7-10 19:50



    開心大發現 ?

    多謝捧場

TOP

本帖最後由 yytt1 於 2011-7-11 17:37 編輯

樓主, 有關dlna問題我想請教下, 我在電腦網路共用看到atrix, 但係入唔到去睇手機內部資料, 因為連接時佢顯示安裝驅動程式失敗, 我上網都搵唔到moto dlna 比win7用嘅driver

TOP

樓主, 有關dlan問題我想請教下, 我在電腦網路共用看到atrix, 但係入唔到去睇手機內部資料, 因為連接時佢顯 ...
yytt1 發表於 2011-7-11 14:35



    這個問題我也找了多天, 但無結果. 我的 Win7 和 Atrix DLNA 之間跟你一樣. 其他 Atrix 的 USB磁盤; 手機入口網站; 都可以連上. 就是 DLNA 不成功. 現時無解

TOP

本帖最後由 FreeTong 於 2011-8-2 08:24 編輯

Atrix 第二十二試, HD Dock 更方便

細看 HD Dock 的背後, 有一條開口.


原來可以把機座面皮完全拿走


那麼, 裝上保護套的 Atrix, 更方便插上使用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TOP

Freetong 兄,請問是否新版 560 不能 root? 我照跟足你的方法, 但都不能 root!

TOP


hi c-hing! do u hv ipod touch or other wifi devices (except for laptop) to compare Atrix's wifi signal?
when I hv a door closed my Atrix usually drop wifi...
this is my 2nd Atrix, same poor signal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