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FreeTong
FreeTong 我有一問題出現,我把部機插上HD Multimedia Dock 或 LapDock ,進入了WebTop畫 ...
CrabZgok 發表於 2011-7-6 08:21 
我的 lapdock 沒有改變 [螢幕逾時] 設定,
至於 "自動格式化SD卡", 網上有不少例子發生, 但是我從來沒有發生過.
或者, 我建議一些步驟...
lapdock:
啟用 - lapdock 先蓋上; 插入 Atrix; 打開 lapdock.
離開 - 先把 lapdock 蓋上; 等待 Atrix 確定已經脫離; 才把 Atrix 拔走.
USB連接 (大量儲存裝置):
啟用 - USB線連到PC; Atrix 點選 "USB大量儲存裝置" (平時設定為"無")
離開 - Atrix 下拉選單; 點選 USB連接為"無"; 等待 Atrix 確定並掛上SD卡; 拔走USB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