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係中意gs2

TOP

本帖最後由 FreeTong 於 2011-7-30 20:42 編輯

Atrix 第十四試, HD多媒體座 I/O

HD Multmedia Dock 有三個 USB 插位, 支援不錯.
我試著接上 USB 記憶體 & 無線接收器


PC 用的無線滑鼠&鍵盤, 馬上對應,
在 webtop 上網,  操控更輕鬆


再看看 Webtop 的瀏覽器, 對於網頁的支援,
看到的是 "直播新聞", 可以全屏的, 其他劇集完全冇問題


Flash Game 好玩, 畫面是 Yahoo 的, 玩玩先


Google 的網上文件又如何, 看看這個顯示, 好過我寫一千字

TOP

嘩嘩 yahoo game都玩到 好吸引呀 唔該哂樓主的測試

TOP

本帖最後由 FreeTong 於 2011-7-30 20:43 編輯

Atrix 第十五試, Webtop 處理 USB 文件 (+Webtop缺點)

記得上一回, 有 USB 記憶體插到 HD Multmedia Dock,
但是沒有進一步說明. 現在一起共享細節...

在 Webtop 下邊按下"資料夾", 便會彈出一個類"檔案總管"的東東


細看左邊有個裝置, "內置" "XT701(這是外置SD卡)" "Imation(USB記憶體)"
點入USB記憶體, 找到需要文件, 這裡是一些電影檔案
留意最上邊 "usbdisk_1.4" 這個就是 HD Multmedia Dock USB 位置


有3個播放電影的方式, 先講2個
1- 直接點下電影, Webtop 便會直接叫出手機播放機, 以全屏幕播放
2- 右鍵叫出選項 "在手機中開啟", 便會叫出預設播放機 (我用了 MoboPlayer)


3- 把手機開至最大, 打開 MoboPlayer (or 你的喜好播放機)


還記得 "usbdisk_1.4" 這個位置嗎 ?
在 /mnt 這個位置找到


點進去便可以找到文件, rmvb 的便需要這樣子放影


後記: Webtop 缺點
有些常用字, Webtop 的倉頡沒法打出來
e.g. "這"是 yymr 但打下yy已經沒法再打下去, 希望盡快有更新


使用 HD Multmedia Dock 時, 手機有高溫現象, 相信是處理 Webtop 相關

TOP

Atrix 第十五試, Webtop 處理 USB 文件 (+Webtop缺點)

記得上一回, 有 USB 記憶體插到 HD Multmedia Dock, ...
FreeTong 發表於 2011-6-12 21:29



    webtop 剩係可以打倉頡? 速成可以嗎? 唔識倉頡點算=.=

TOP

Atrix 第十五試, Webtop 處理 USB 文件 (+Webtop缺點)

記得上一回, 有 USB 記憶體插到 HD Multmedia Dock, ...
FreeTong 發表於 2011-6-12 21:29

Have u tried media center? It's good

TOP

Have u tried media center? It's good
alistair3149 發表於 2011-6-12 22:45



    不用 dock , HDMI 直出就是 media center, Atrix 本身可以支援的, 都可以全屏顯示, 不錯的說

TOP

webtop 剩係可以打倉頡? 速成可以嗎? 唔識倉頡點算=.=
z888888 發表於 2011-6-12 22:06



沒有"速成", 有其他國內化的輸入法, 比如... 二筆, 五碼, 拼音 等等...

TOP

本帖最後由 alistair3149 於 2011-6-12 23:46 編輯
不用 dock , HDMI 直出就是 media center, Atrix 本身可以支援的, 都可以全屏顯示, 不錯的說 ...
FreeTong 發表於 2011-6-12 23:42

Im using HDMI mirroring lol
樓主之前用XT701?

TOP

呢個docking concept未來真係有無限可塑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