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二段ff 當前離線
中級會員
TOP
ivanng213 當前離線
ivan..
進階會員
davis19890227 當前離線
再問野 以下邊個水道方向最好 PUMP>CPU>240>gpu>120>tank PUMP>240>CPU>gpu>120>tank PUMP 240>1 ... ivanng213 發表於 2012-8-28 20:19
你肯定是會用泵連水箱嘛? davis19890227 發表於 2012-8-28 20:29
FeverMike 當前離線
Life is short, play hard!!
回復 ivanng213 機頂仲有120FAN位?? FeverMike 發表於 2012-8-28 20:35
而家對XSPC果套大D興趣 ivanng213 發表於 2012-8-28 20:31
而家對XSPC果套大D興趣 ivanng213 發表於 28/8/2012 20:31
越諗越玩得大, 自組吧! FeverMike 發表於 2012-8-28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