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dumm 當前離線
進階會員
回復 kimlam666 順手轉EK 水箱同 dual d5 top ... 希望不要再出現問題了(望RP 452x2) ... ok041094 發表於 2013-12-4 20:09
TOP
ok041094 當前離線
笑如曇花,愁似怒風,汝愁蓋笑,吾無能也
回復 fatdumm 個452x2應該會掛... 而QDC也有可能(目前多左3對出來) ok041094 發表於 2013-12-4 21:50
回復 fatdumm 3770k...基本都是60度-70度... 普通使用50度左右 ok041094 發表於 2013-12-4 22:43
FeverMike 當前離線
Life is short, play hard!!
STAGE 6--效能測試 12月04日 Gpu燒火山完成 ok041094 發表於 4/12/2013 23:20
kimlam666 當前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