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14# royho
雖然不需要外來的, 內地製就可以. 至於品牌, 我不太留意, 但紅燈會好一點的吧? 只留意誰便宜的先用. 因為要最少20升先可以做 (ATX平台).
最好是花生油, 其次是栗米油. 花生油原則上安全過其他款式.
注: 開始前, 先用平價計數機試油, 有人張貼如何試的了, 部份片段有人指點. 即使食油是不導電的也好, 仍然要謹慎處理.
不過, 與水冷一樣, 你需要水冷裝置才可以維持指定溫度,否則過了兩小時後, 你知道如何的了.
我查過PUGET, 既然水冷裝置是可以用礦物油都沒有問題的話, 問題不會很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