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1688 當前離線
進階會員
update at 4# 可愛老坑 發表於 2013-11-6 13:16
TOP
fatdumm 當前離線
wonghoyat 當前離線
Alex
chris05 當前離線
可愛老坑 當前離線
好利害呢 @@ 下次我試玩硬管要請教下先 ^^ chris05 發表於 2013-11-12 01:02
simplekk 當前離線
花醒知醉過 夢醒知虛空 ...
kln922 當前離線
Banned
hpdeskjet3325 當前離線
計...
驚你5肯玩就真 可愛老坑 發表於 2013-11-15 17:00
請問用"亞克力膠管" 是否同 "軟管" 都是用同一種快擰? Ching, 在你的聯力A70水冷, 是否用"亞克力膠管"? ... hpdeskjet3325 發表於 2013-12-22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