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冇人有用八達通錶
比我睇下咩樣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等我又貼下先
1) Philippe Starck - O Ring (冬甩表)

[ 本帖最後由 lego_cyris 於 2009-1-16 20:57 編輯 ]

300_1134.jpg (91.58 KB)

300_1134.jpg

TOP

2) Rolex - Submariner

[ 本帖最後由 lego_cyris 於 2009-1-16 20:58 編輯 ]

300_1142.jpg (123.18 KB)

300_1142.jpg

TOP

3) agnes b

300_1147.jpg (107.89 KB)

300_1147.jpg

TOP

4) Casio - DW-5000LV ( 2001情人節 Ver. )

[ 本帖最後由 lego_cyris 於 2009-1-16 20:59 編輯 ]

300_1145.jpg (91.65 KB)

300_1145.jpg

TOP

一隻隻咁影,影就一堆咁影

明日影堆勞叻士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原帖由 HOMEINNS 於 2009-1-17 00:21 發表
我年紀大了以後,對這些古老的東西有解不開的情意結。
目前我還是使用一些很古老的機械手錶,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上鏈的,(每一天的誤差高達幾十秒)。
但上鏈後睡覺也特別香甜,已經是一種生活的情趣哦,不替手錶上鏈是睡不着的 ...

多謝分享

TOP

再放

三寶.JPG (209.53 KB)

三寶.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