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怎樣可以在DD-WRT VPN v24-sp1關閉VPN server Wireless功能
Thank you

TOP

回覆 861# 的帖子

你想關閉VPN server 定關閉Wireless阿?

還有我建議你up上v24-sp2 , 我之前都係由sp1上sp2,pptp快D咯

TOP

我想關閉Wireless功能

TOP

回覆 863# 的帖子

關閉Wireless:
Wireless --> Basic Settings --> Wireless Network Mode --> Disabled

定時關閉Wireless:
Wireless --> Advanced Settings --> Radio Time Restrictions --> Radio Scheduling --> Enable (0-23h,green=Enable,red=Disabled)

TOP

原帖由 colorman 於 2009-5-17 20:52 發表
我都係在大陸工作的香港人,好開心見到你們可以VPN server破長城綱,終於可以重獲新聞自由。
因為我係電腦白癡,希望各CHING/C姐幫忙。
香港用BB100,大陸用中國電訊4M寬頻,我想VPN server放在香港,大陸透過client撥號香港VPN  ...


我的情況跟你相似, 不過我用的router是Asus WL-500gP (也是刷了dd-wrt).
一個人用VPN速度勉強還可以, 多人用就真的是不敢恭維!

TOP

原帖由 et1234 於 2009-5-12 18:28 發表
New Tomato DualWan 版本 1.23.0263 released.


今天在深圳remote將香港部router由dd-wrt刷做tomato dualwan mod (實行前先用深圳閒置的同型號router試了一次). 步驟如下:

1. 先開着香港老家的PC.

2. telnet入香港部router, 然後輸入這個command: nvram get http_passwd, 會得到一個password, 記下!

3. 進入香港部router既dd-wrt web介面update firmware一頁刷tomato dualwan mod, 刷前將副檔名由.trx改為.bin.

4. 刷好後remote香港老家部PC去get回個WAN IP. (我就是因為香港老家部PC壞了, 搞到要急call妹妹帶部notebook上去幫我get回個WAN IP.)

5. 最後用個WAN IP login入去router個web介面set pptp vpn和其他o野! (login ID是root, password是剛才telnet入去得到的哪個.)

6. set router個陣, 記得圖一所示那項不要打勾, 否則VPN會連不到線!

7. set好PPTP VPN後, 試下連VPN先! 咦! 出現圖二既錯誤. 原來是要改VPN Client setting (如圖三顯示那項不要打勾!)

[ 本帖最後由 雯雯 於 2009-5-18 19:38 編輯 ]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回覆 867# 的帖子

但是刷完後看不到lan上的其他設備, 可能要清nvram!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回覆 869# 的帖子

我一般upgrade firmware都不會做factory reset, 因為我部router setting太多了! 可能要等到我回香港才可以清nvram (反正都要大修香港老家部PC!)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