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吧! 我試過像你這樣將我的D-Link DGL-4500帶來帶去也沒有人查! 有一次我將在香港新買的藍光燒碟機帶回大陸被海關查到, 但是我只是帶了一部, 而且是自己用, 也沒有被征稅!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请问2200E Plus能否带动15-20人的小公司吗?

TOP

回覆 752# 的帖子

應該不會有甚麼問題! 想想很多人都帶着一部手提電腦周圍走, 如果人人都走一走這個程序, 那海關們真的應接不暇! 不過提提你最好帶着購買單據!

[ 本帖最後由 雯雯 於 2009-5-6 21:51 編輯 ]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原帖由 yhfung 於 2009-5-6 22:10 發表


一般商业用的宽频快极有限,大都是几M以内,还有估计你在2200E Plus后面应该有一个很好24-port的switch,那么应该可以足够用!用它的好处就是有VPN功能!如果不用VPN,根本不需要考虑它,买一只普通的routers都比它好!

不知道你时候要打异地电话,如大陆呢?

角色


我公司使用的中国网通(现新联通的4Mbps Fttb+Lan),公司人数15-20左右,之前看了idolclub兄的评测,2200E Plus的并发session数在5000,如果每个ip限制在150个左右,感觉好像还行。

我们公司目前主要是通过sip协议打电话到欧洲总部的。我之前没有考虑过"墙"会对sip协议有影响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回覆 758# 的帖子

你是不是香港裝了slingbox? 大陸既bandwidth是幾多?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