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2 ver 43rc5 5G wifi
小米Note3   ofta 273Mbps(dn) 231Mbps(up) 3ms
Iphone7+     ofta 86Mbps           96.6Mbps      6ms
best records

TOP

本帖最後由 张无忌 於 2018-4-26 21:43 編輯

现在我那一台hAP ac^2放在四面钢架石屎墙外面,现在到这里都能收到,信号到我电脑里有-75dBm。

所以一般家里用上网已经够用至极!!!如果真的不够,多用一只,用ac把两个WiFi routers连起来,可以用2.4G上网。又或者用2.4GHz连起来,然后remote site用5G上网。我建议用5GHz把两边连起来好一点。

如果墙太多和太厚,那么你只能用2.4GHz链接两边router,5G就要remote site用。

TOP

AC2 ver 43rc5 5G wifi
小米Note3   ofta 273Mbps(dn) 231Mbps(up) 3ms
Iphone7+     ofta 86Mbps          ...
carlchanhm 發表於 2018-4-26 21:33


那么应该比以前有很大改善吧!你iPhone那么低,建议你向MikroTik Support 发e-mail求援。

TOP

回覆  no-name-

你用WiFi Analyzer找个适合的channel呗!
张无忌 發表於 2018-4-26 20:38


Ching, 用 WiFi Analyzer check 推薦 Channel 14, 但根本沒有這個選擇. 我現時使用 RB2011, Channel Width 應該使用 20MHz, 20/40MHz eC, 20/40MHz Ce 或是 20/40MHz XX ?  有什麼分別? Tks.

TOP

回覆 594# kiyam

你可以参考下面文章:

https://forum.mikrotik.com/viewtopic.php?f=7&t=133397

TOP

回覆 595# 张无忌

Thanks, 我研究下先.

TOP

回覆 594# kiyam
channel是根据你选择的地区显示的,各个地区/国家有不同的法规许可. 当地法规不允许用于WIFI的frequency不会显示出来.

TOP

回覆 597# no-name-

我冇set國家, 但都只有11個Channel. 另外我一改個Channel Width就自動變為WISP AP.

TOP

回覆  no-name-

我冇set國家, 但都只有11個Channel. 另外我一改個Channel Width就自動變為WISP AP. ...
kiyam 發表於 2018-4-27 13:52


Frequency Mode: 選 superchannel, 會有好多channel選.

TOP

有些Channels手机是搜不到的!因为不是可使用范围内。
Superchannel的frequency主要用于两个MikroTik Router用WiFi连起来,为了减少干扰,所以MikroTik用我们一般用的channels以外的,这些频率只能用于MikroTik的WiFi Rout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