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u23dom 於 2012-8-26 16:43 編輯
佢地低速用戶係咪都384kbps...心態係-> 反正68蚊, 要求不用多, 有300kbps都可能ok了
正價用戶心態: 由可 ...
mlamlam 發表於 2012-8-26 16:09 
正價用戶的網速不斷受3G客戶的高速增長而被拉低了,
他們越覺付出與得到的不成正比,結果會如何?
1.付出額外的金錢換手機上4G(佔少數)
2.不換機只轉往低價3G限速計劃(佔大多數)
在大量正價3G客流失下,網商的收入銳減,收多多低價客戶也補唔番! 因此一定不再投放資源於3G制式上. 此其一
網商已經放棄唔再需要用戶加錢而直接升上4G,奈何LTE各地頻率紛亂,有能力換4G手機的客戶,想選一台合本地雙頻LTE使用的4G手機也難求! 此其二
年底還有TD-LTE上場,換機也不急於一時;再等等吧! 此其三
ps.使用手機作移動網絡裝置的用戶是佔大比數.
故事會點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