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頭應該過唔到自己品質管理。 仲可以賣出街,有D過份!
mccafe 發表於 2018-4-8 14:33


我已经在MikroTik的Forum把这些事让他们知道!简直是太离谱,不过v6.42rc52 firmware就好很多。

TOP

我全屋都用緊 MikroTIk 嘅產品 (包括 RB850Gx2, WAP-AC ...)

個人覺得 MikroTik 強項不在 wi-fi, 而在 rou ...
polyfaces 發表於 2018-4-8 14:59


    所以我先駁多個router個ap

via HKEPC IR Pro 3.0.0 - Android(2.2.0)

TOP

回覆 482# kofz

那么速度怎样?是多少?稳定吗?

TOP

回覆  kofz

那么速度怎样?是多少?稳定吗?
张无忌 發表於 2018-4-8 16:26


    行兩部 TOTOLINK A6004NS

刷左韓版fw

好穩定

手機/平板收大約250~300Mbps

via HKEPC IR Pro 3.0.0 - Android(2.2.0)

TOP

回覆 484# kofz

不知道CHing是否帮这个忙。就是用你的TOTOLINK做一次Bandwidth test。就是TOTOLINK的WAN接入MikroTik的Router(打开里面的Bandwidth Test),在PC/Mac行一次Bandwidth Test,然后capture个图上来,然后我把这个report到MikroTik的Forum里。

谢谢!

TOP

如果hAP ac^2不是WiFi问题,这个产品Routing + Switching + WiFi都会表现出众。到目前为止,把firmware upgrade到v6.42rc52才把WiFi这个部分搞好一些,ac大约都是100Mbps,我的target起码是300Mbps,最好是500Mbps。

TOP

又有新的firmware v6.42rc56, 不过好像都没有太大的转变。

2.4G WiFi Performance


5G WiFi Performanc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TOP

有耐心再等等firmware 这个wifi speed太差了 连一众国产的低端路由也不如啊

TOP

本來想趁機換左部RB450G,因為一直都行唔足300mb
而家咁既情況請教下師兄們如果用RB750Gr3唔知夠唔夠用?
WIFI方面會另接一個AP
另外,最近係reddXX既MT版見到有一D用家用hap ac2做AP 5G 有4XXmb
2.4G 14Xmb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