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由於時間關係(趕住出一出街),我只係睇左第一個page
有冇試過轉port試下?
例如轉個port 80,可能會快好多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原帖由 yhfung 於 2009-4-13 17:19 發表
怎样转,我不太明白?

角色


因為我用的方法根你的不一樣,所以我也不清楚
自你的一人一VOIP開始,我已本想參與,但奈何資金不足,只好做CD ROM在旁看
我先講解一下我遇到過的VPN問題吧。早於三年前左右,我前後共花了幾千元購買了三個VPN router,直到現在還在用的,分別為D-Link DI-804HV及DI-824VUP+。在內地是用深圳天威(跟香港的I-CABLE是使用同一技術,即是共享式寬頻,非獨享式)。香港由初期的HGC,轉去HKBN,去年再轉回HGC,VPN的質量一直都很低,package lost少也有10%,實在有和沒有VPN都沒有什麼分別,一直埋怨著HGC及HKBN的低質量服務。最近更發覺不經VPN的remote desktop也連不上,卻發現不經VPN的連回香港router做設定,十分暢順,於是得出一個推論,似乎大陸的防火牆主要是針對port來作封鎖;似乎針對package內容所作的封鎖是較少有,可能需要浪費較多的電腦資源吧
為了証明這點的推測,我在香港建立一台Unbuntu的伺服器,今天下午才設定好OpenVPN。在使用預設的port 1194的時候,跟兩台VPN router的質量不相伯仲,四個package,只有兩個能回來
然後,我就馬上把port改為23做測試,一試之下,真的改善了不少,我現在也是連著VPN發這個帖的。
經速度測試,當然及不上你的2XXKBs,也有5XKB,這是天威的一般速度,速度的樽頸位應該是在天威上。感覺上,下午連線的速度跟現在的連線速度都沒有太大差別
遲些他們封鎖我port 23的話,我就轉去其他的port再繼續用

TOP

回覆 198# 的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回覆 198# 的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