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75#
發表於 2018-3-22 17:08
| 只看該作者
应该这样说吧!如果没有入的CHing,暂时hold住先!!!
不过这粒U,以前的做router公司都用过,WiFi效果也不错,我估计MikroTik可能Firmware还没有做好就退出来。这粒chip,效能非常高!现在这粒chip遇到MikroTik,把正粒chip发挥到极限,是一个非常好的组合!主要是成本低,但是加入RouterOS后变得very cost effective。
我估计MikroTik内部Engineer也积极地把这个问题解决好!(希望不会是hardware问题,如果是那么再好的firmware也不能解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