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tgun 遠shot過尼head shot左=.=

頭先EATW連續用M2打左3部飛機,30+100+50分部,後尾傷多部+30
好好玩

TOP

點解換左480 玩BC2 LOAD地圖慢左成2,3倍.....

TOP

=.= how do i use first aid kit????

>_< im new to this game.... and i feel i got rapped everytime i enter the game......... .... >_< any big big tech me how to lvl faster???

TOP

btw...limited edition D code weapon.... good?

TOP

LIMITED EDITION D WEAPON 最主要 係ENGINNER 支 AK47U
依家D人都高LV
你用開始D槍 +未上手 好難玩
有支AK47U 易D殺人

TOP

回復 1353# blindfaith


   藥箱要升medi先會有(唔記得幾多lv不過係頭幾個lv)
我開頭升lv主要係靠執人地d medi kit幫人補血+exp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本帖最後由 qqq999 於 2010-4-20 04:55 編輯

DICE即將(預計歐洲時間本週三)應用最新一版《戰地:叛逆連隊2》遊戲內容修正補丁:客戶端升至R7,服務器端升至R10。

R7多人模式修正:

· 重新設計了服務器搜尋器
· 征服/狂襲模式開局時強制加入15秒出生延時,以防高配置玩家搶先入場取得優勢(既然BF2曾經修正過這個問題,不懂DICE為什麼依然要用補丁實現該意圖)
· 某些情況下按Alt+TAB切換程序可能會使遊戲崩潰,此問題已修正
· 重複連接一個滿員的服務器可能會使遊戲失去響應,此問題已修正
· 帳號頁面下可刪除玩家小號
· 載入遊戲時不再閃動背景
· 為色盲玩家添加支持選項
· 不合規格的服務器信息條幅可能會導致遊戲崩潰,此問題已修正
· 服務器中斷連接可能導致遊戲失去響應,此問題已修正
· 得分板現能與陣營自動平衡機制正確同步
· 各種得分板缺陷修正(狂襲、重生前切換陣營)
· 老兵資歷章不再以「12」顯示
· Isla Innocentes 狂襲圖中用小刀砍毀柵欄不再壓垮建築進而摧毀MCOM
· 加入開局最少人數限制
· 俄軍載具的視野亮度被調低(謝天謝地!)
· 即便電擊器未解鎖,醫療章也能被正確顯示
· 玩家設定的服務器過濾選項現能被記住
· PB過濾項不再「逆向」生效,原設計意圖得以實現
· 用SAIGA槍朝友軍瞄準不再使屏幕准心消失
· 進入載具時FoV強制恢復到默認的55以防過寬的FoV設置導致遊戲畫面破碎;離開載具後FoV將回覆到玩家設定值
· FoV 不再導致UAV控制台旋轉
· 每局結束時不正確的裝備解鎖進程現已被修正
· 同一帳號重試同一台服務器的次數受到限制
· 載入遊戲時發送消息不再使遊戲崩潰
· 試圖加入一個滿員服務器時不會再讓玩家傻等在「請等待……」界面
· 玩家的裝備及用具方案會在遊戲各階段得以保留

R7單機模式修正:(略)

R10服務器端修正:

· Rank服務器強制開啟PB(無PB無Rank)
· 上了密碼的服務器無法啟用Rank(有密碼無Rank)
· 自動平衡提示不再以傻大黑粗的字體顯示在屏幕中央(被挪至文字聊天信息區)
· 調整了武器平衡(至於是哪幾種,DICE不告訴你)

http://news.mydrivers.com/1/161/161774.htm

TOP

· 調整了武器平衡(至於是哪幾種,DICE不告訴你)
尼個最想知道係咩-.-
最好改廢番40MM 同 火箭炮打人
依家成日都係冇喇喇比尼D野打死
D人 成50M遠 一野40MM 就KO你

TOP

· 調整了武器平衡(至於是哪幾種,DICE不告訴你)
尼個最想知道係咩-.-
最好改廢番40MM 同 火箭炮打人
依 ...
kotori 發表於 2010-4-20 07:02


應該只係改細番個爆炸範圍,多遠射過來又打得中你都係一野要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