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入 IE 都出現同一個大陸綱站

每次入 IE 都出現同一個大陸綱站,之前是入 yahoo 的
我已經更新為 IE8 都係唔得,是否種了毒。

有機會是中了一些廣告軟件

在新增/移除程式看下有沒有一些古怪/不知名的程式已經安裝, 嘗試移除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