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samtch 於 2012-1-21 21:27 編輯
洗冷排及試水是首要的,之後就可以上水,再慢慢微調系統了,如用什麼風扇的速度是自己可以接受的,改改水路看看怎達到最好的效能
測水溫,流量控泵,控風扇,最多人用的絕對不是Aquaero5 pro因為那個不便宜,最常見的是用lamptron的控制面版因為便宜
但以性能上的王者絕對是aquaero5
可以8路溫度輸入,5路風扇控速,主要還是controller的多功能
上幾個圖毒一下大家吧
另外簡單介紹一下吧,Poweradjust 2 Ultra 是一個軟控的風扇控制器,也可以對應流量計輸入用來控泵或風扇,提供最高25W,48W峰值的輸出,但由於POWERADJUST 2 只支援舊版軟件,沒有AQUASUITE 2012 那麼好用,但由於軟件發展得比較久..有DATALOG功能...2012啊..你何時才有DATALOG啊..(l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