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8发个帖先,妈咪讲咗标题要长先至会有人睇,咁我就试下先啦

啱啱刷咗0903嘅固件,可以用笔画打到啲广州话同埋繁体。不过讲真佢果个自带嘅浏览器就真唔系几掂,消耗哂啲资源。仲有新固件好多软件都支持唔到,所以都系谂住一阵间再刷返0901。

[ 本帖最後由 dmm185 於 2009-2-21 09:02 編輯 ]

妈咪讲咗标题要长先至会有人睇,咁我就试下先啦

MZ分身...

TOP

还是用回电脑发贴了,手机屏幕太小,看得不舒服。
电脑上用拼音输入,就不打广州话了。

TOP

怎樣刷回......

TOP

点刷返?未就同刷0903咁样来刷返咯。再唔识就去官网度睇,易到爆。

TOP

刷完好用嗎
你的廣東話好精警

TOP

现在0903的软件也开始多了,所以还是继续用0903吧。
至于好不好用这要分开来看:
一方面0903功能比以前强了很多,而且内核也优化了(之前就有传闻,而且很多软件不能用也能看出内核改动较大);
但另外一方面伴随而来的就是BUG,小BUG比以前多了。
总的来说0903比0901强悍,但是不如0901完善

TOP

OH ..
隔幾天又要刷
好像挺煩的 ...
希望會有更完善的版本吧

TOP

的确
现在的M8适合玩机子的人,不适合用机子的人

TOP

m8推出不久
最好先別把他當成智能機
當電話用也算是不錯了

還有刷固件當然是刷到和最新版的sdk最好吧
現在軟件更新版本速度算是不錯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