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HDD 一問 [打印本頁]

作者: 中村翼    時間: 2010-5-8 01:53     標題: HDD 一問

用緊Hitachi SATA II 16MB 320gb HDD 想問點由UDMA Mode 5 -> UDMA Mode 6
作者: 中村翼    時間: 2010-5-8 13:50

無人知 :funk: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0.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