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忆典H8 @ taobal 189 RMB [打印本頁]

作者: googoogoogoogoo    時間: 2015-8-10 14:35     標題: 忆典H8 @ taobal 189 RMB

我剛買了 憶典 H8, 我發覺它的介面和S1有點不同,沒有上面的心心。
你們也是嗎? 我覺得很不方便!
作者: googoogoogoogoo    時間: 2015-8-11 16:01

沒人買嗎? 我發現看電影時,看久一點,它的hdmi會斷signal,一陣又無事.
好像S1真的比較好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0.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