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logitech無線Mouse是否也有訊號延遲等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kslee30 時間: 2012-11-19 13:40 標題: logitech無線Mouse是否也有訊號延遲等的問題?
本帖最後由 kslee30 於 2012-11-19 13:50 編輯
以一般基本使用來說, 好像是Logitech的無線keyboard+Mouse組合的質素是最好的了, 但不知Logitech是否也一樣有訊號延遲的問題, 而只不過比其他牌子的情況優勝而已?
因為我最近買了3套組合 : Rapoo 1800 pro, Genius slim 8100 及 Logitech MK270, Rapoo滑鼠沒有此問題, 但竟然鍵盤經常沒反應。而Genius及Logitech的鍵盤完全沒問題, 但兩者的Mouse同樣都有訊號延遲的問題, 不過MK270較8100輕微。
(MK270基本上很好用, 只是Mouse間中有點訊號延遲的現象, 而它連鍵盤也有電源開關、caps lock指示燈, unifying接收器, 我買了$175, 覺得很值得。)
只是實在奇怪, 一向以為Logitech是最好的了, 不會有問題, 那知都有點訊號延遲的現象, 不知其他用家都沒此情況, 而獨是小弟的有此問題呢?
作者: sg08 時間: 2012-11-19 15:48
用緊k800, 裝左set point 就窒. uninstall之後又ok返。。
作者: ranxleung 時間: 2012-11-19 16:59
用緊g700唔覺有延遲
不過比較食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