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傻瓜狐狸 時間: 2011-6-20 14:17 標題: 電源供應器界的新兵 LEPA G900
在台灣...電源供應器市場的發展是非常可怕的
每年總是會不斷的看到新品牌的投入
讓狐仔很難想像...這只是個小島
無論如何...這種也是件好事
新的品牌投入總能激起一些新的話題
這次狐仔要介紹的是一家新品牌...應該也快在台灣上市了
能入手這一顆要感謝狼仔陪同狐仔一起逛computex
(也感謝他跟我一起把它從台北扛回來)
新品牌 LEPA

有去看展的大仔們如果沒印象可以看看這張...應該就會想起來了

呃...多拐彎了...跳一下拉回來
這次有幸幫狼仔分擔了這一顆 80+金牌900W 的開箱
此PSU規格如下
從規格上可以看的出來
12V部份採四路輸出...雖然各路最高輸出為30A但總輸出最多是75A
除此之外...還要顧慮到3.3V與5V的輸出
即便如此...這一顆PSU的輸出夠大多數使用者玩了

這是包裝上的優勢宣告...看來在450W輸出時可以達到93%的效率

接下來就開吧XD
PSU本體是半模組化的
主要的接線口都是直接輸出的
除24PIN主機板電源外
尚提供兩個12V 8pin(其中一個可以分解成4pin)
兩個PCIE 8PIN (皆可分解成6pin)
除這些外其他都是模組化設定了
紅色部位為PCIE接頭...黑色則為其他線材的接頭
(仔細看那接頭型式...大家應該可以猜出是哪一家ODM吧^^)
散熱部份則是撘配了一顆金光閃閃的13CM風扇來映襯其金牌的身份
風扇的成色看起來是使用真空濺鍍的方式完成(如正確...業界有使用此技術的只有...)

其他的線才都擺在這個小盒內

內容物共有
6+2PIn PCI-E *2
大4PIN *8
SATA*12
Floppy *1
(以上指接頭數量)

這樣看起來...這一顆拿來推HD6970X2 CF應該不是很大的問題才對
以上介紹完畢...分解圖靜候狼仔出招^^
本文同時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作者: RCHK 時間: 2011-6-20 14:20
狼仔是港都狼大嗎?
作者: ahwah133 時間: 2011-6-20 14: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RCHK 時間: 2011-6-20 14:32
ENERMAX 代工
http://forum.pcdvd.com.tw/showpost.php?p=1082785645&postcount=2
作者: 傻瓜狐狸 時間: 2011-6-20 14:38
除了他還有誰XD
作者: naomi 時間: 2011-6-20 14:46
些位小姐眼神有着豹般的凶狠 ...
環装出一臉 じゃんけんぽん 對决的樣子 ...
強 ...
作者: RCHK 時間: 2011-6-20 14:46
狼大還有幾顆 PSU 要測試, 影隼 II, be quite! STRAIGHTPOWER GOLDEN
作者: 傻瓜狐狸 時間: 2011-6-20 14:56
應該不只...我記得我扛去他家的不只這些
作者: RCHK 時間: 2011-6-20 15:00
那麼要靜待狼大測試
狐大也要多來 EPC 坐坐
作者: CorsairX 時間: 2011-6-20 15:02
正 wo , Enermax 代工
作者: RCHK 時間: 2011-6-20 15:05
今年 PSU 大轉款, 好多廠都有新 model, 睇定 D 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