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徵求] 收兩粒1150 cpu [打印本頁]
作者: tompkyou 時間: 2016-6-2 22:55 標題: 收兩粒1150 cpu
本帖最後由 tompkyou 於 2016-6-2 22:56 編輯
I3 I5 I7 都可以、
有興趣放pm我
E3 1230V3都得

|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0.hkepc.com/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