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徵求] 收兩粒1150 cpu [打印本頁]

作者: tompkyou    時間: 2016-6-2 22:55     標題: 收兩粒1150 cpu

本帖最後由 tompkyou 於 2016-6-2 22:56 編輯

I3 I5 I7 都可以、

有興趣放pm我

E3 1230V3都得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0.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