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徵求]
收一張公板R9 290/290X
[打印本頁]
作者:
銀鎧騎士
時間:
2016-4-18 01:13
標題:
收一張公板R9 290/290X
有意pm
作者:
manhoi
時間:
2016-4-18 03:07
我朋友有張PowerColor R9 290 公板PCB 非公散熱
收幾錢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0.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