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Close Post Please] ATX火牛測試器 Power Supply Tester (20/3/10 22:59:59) [打印本頁]

作者: 人中之龍    時間: 2010-3-16 17:02     標題: [Close Post Please] ATX火牛測試器 Power Supply Tester (20/3/10 22:59:59)

本帖最後由 人中之龍 於 2010-3-18 16:54 編輯

-有2件,95% New,100% Work,鋁殼版本,並非坊間買到的膠殼版本,更可靠耐用
-看圖,開賣前已作測試
-只接受進階會員或以上級別會員及在交易紏紛區中無扣過分的會員拍賣
-如競投完成後,買家無故取消交收、再議價或拖延交易等的情況,將會直接投訴買家,並交由版主處理
-只限A-shop交收,A費買家付
-即食價$100一隻
作者: rayleung    時間: 2010-3-16 22:57

我想入一件
您能否將"只接受進階會員或以上級別會員"的限制放寬一下嗎?
作者: fungfungng    時間: 2010-3-16 23:03

我想入一件
您能否將"只接受進階會員或以上級別會員"的限制放寬一下嗎?
rayleung 發表於 2010-3-16 22:57


X 2
作者: anonymoushk    時間: 2010-3-17 00:16

eat 1
thank you
作者: 人中之龍    時間: 2010-3-17 00:29

Sorry,各位中級會員,本身中過幾次招,唔好意思
作者: 人中之龍    時間: 2010-3-17 00:34

eat 1
thank you
anonymoushk 發表於 2010-3-17 12:16 AM


Thanks
放上A-Shop後會send PM給你

作者: kilomile    時間: 2010-3-17 00:36

殘念+1
作者: starkinghk    時間: 2010-3-17 14:09

eat 1!!!!
作者: starkinghk    時間: 2010-3-17 14:12

o, sorry. 原來要進階會員才能bid的.. 咁為有cannel!!
作者: 人中之龍    時間: 2010-3-17 22:17

push
作者: 人中之龍    時間: 2010-3-18 13:28

push
作者: mikehead    時間: 2010-3-18 14:12

先過數俾你又得唔得?
作者: RCC    時間: 2010-3-18 15:13

eat 1
作者: kingwilliam    時間: 2010-3-18 16:46

殘念+1
kilomile 發表於 2010-3-17 00:36



殘念+1

好...想...買...呀
作者: 人中之龍    時間: 2010-3-18 16:52

Thanks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0.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