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0186 時間: 2016-6-5 20:49 標題: 在6月 4號及5號都是令人傷感 - 中途島海戰
蒼龍 加賀 (4/6)
飛龍 赤城 (5/6)
[attach]1895246[/attach]
撮影 幸村浩介
[attach]1895247[/attach]
參照
配以: 焔の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8FK8Oh24HU
作者: toylet 時間: 2016-6-5 21: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dom 時間: 2016-6-5 22:21
最衰係南雲忠一指令唔清, 換乜鬼野彈
作者: superyyy 時間: 2016-6-6 04:45
後果會無油,侵略強制停止,全國被迫斷能源……
全因美帝一句石油禁運,11 區九成以上的油供應就被砍了
國家生命線就這樣簡單被別國斷了,開始這非打不可的敗仗也是咎由自取吧……
作者: 0186 時間: 2016-6-7 22:59
當然戰爭是可免則免, 不論勝或敗方都付出沉重代價
有那一個國家曾被原子彈攻擊? 反思是誰出此方法?
沒有一個軍人想違背自己的國家, 也希望盡快議和, 被委派了這必然會敗仗的任務, 南雲同山本都希望盡可能不失去任何一艘戰艦, 當小勝後回程
但當一一失去時, 神風零式,回天等行為都盡顥大和武士精神
作者: rockyw 時間: 2016-6-11 22:02
雖然對二戰日軍真心無乜好感, 但呢兩張圖真心正,有高清版嗎?
作者: kiyeah 時間: 2016-6-11 22:38
其實係友永隊條友叫換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