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VB有沒有可能call java? [打印本頁]
作者: y2k2005 時間: 2012-12-23 13:29 標題: VB有沒有可能call java?
小弟編程上出現可能需要把VB和JAVA混合使用的情況,雖然有拿關鍵字餵狗,但是它吐出來的都是不太看得懂的東東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師兄有相關經驗,可以提點一下嗎?
感謝大家
作者: 明內子 時間: 2012-12-23 13:42
本帖最後由 明內子 於 2012-12-23 13:43 編輯
直CALL 就真係唔知
但CALL BAT 再BAT RUN JAVA 咁樣去用
如無咩必要.... 直接轉REWRITE 可能會好D
作者: 杜龍 時間: 2012-12-24 23:04
web serv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