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VB有沒有可能call java? [打印本頁]

作者: y2k2005    時間: 2012-12-23 13:29     標題: VB有沒有可能call java?

小弟編程上出現可能需要把VB和JAVA混合使用的情況,雖然有拿關鍵字餵狗,但是它吐出來的都是不太看得懂的東東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師兄有相關經驗,可以提點一下嗎?

感謝大家
作者: 明內子    時間: 2012-12-23 13:42

本帖最後由 明內子 於 2012-12-23 13:43 編輯

直CALL 就真係唔知

但CALL BAT 再BAT RUN JAVA 咁樣去用

如無咩必要.... 直接轉REWRITE 可能會好D
作者: 杜龍    時間: 2012-12-24 23:04

web service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0.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