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我的3D打印機打印時反轉了,尺寸也大了些小 [打印本頁]

作者: kfceric    時間: 2015-7-29 12:25     標題: 我的3D打印機打印時反轉了,尺寸也大了些小

我的3D打印機打印時反轉了,尺寸也大了些小,是淘寶套件,用CURA,有冇人有相同問題。
作者: fred2088    時間: 2015-7-29 12:29

回覆 1# kfceric


1.     其中兩個步進調轉插 ? ...
2. 尺寸大了是, Step per Unit 未 Set 正 ? ...
作者: kfceric    時間: 2015-7-29 12:33

是近期都有Ching買過,全黑的那套。步進的插是店長插好的。Step pert unit 在那裡 set?
作者: fred2088    時間: 2015-7-29 12:41

回覆 3# kfceric


    買成品回來 ?
    X - 在左手, Y-在加手, Z - 在後面  ...

   Step per Unit 在 Marlin Set ...
作者: Roz    時間: 2015-7-29 18:18

1。x/y 軸要 set invert
2. 要校準

2者都要係firmware下手
作者: palpatrick    時間: 2015-8-4 14:10

本帖最後由 palpatrick 於 2015-8-4 14:12 編輯

回覆 2# fred2088

XY 交换!ok 喎!
2015-08-01 02.10.08(640x480).jpg

圖片附件: 2015-08-01 02.10.08(640x480).jpg (2015-8-4 14:10, 44.79 KB) / 下載次數 39
https://h0.hkepc.com/forum/attachment.php?aid=1815606&k=e1a0aa756ea0c352cc6ce9db52e21ec7&t=1782575802&sid=1NGZHEE3DQ


作者: kfceric    時間: 2015-8-6 13:52

多謝各位ching意見,真係反接左Y和Z,大細問題不選個自動補償,暫時OK,我重改咪夾噴咀和自動調平設計,原來原圖6支臂孔位些小偏心,改動後,自動調平由0.2-0.3mm誤差,改善到0.05-0.07mm,還在測試中,遲D公開 STL 檔比買左這部機的ching試試。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0.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